人大干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6文章大小:14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干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九月份,我们市人大深入学习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言行一致,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学习他工作上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学习他心系群众、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典范,我们感触颇深。

一心向党,信念坚定。信念是的精神支柱、共同追求,廖俊波正是满怀着坚定的信念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带领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加快发展,他用毕生心血诠释的绝对忠诚。25年来,他始终牢记誓言砥砺前行,无论是在乡镇、园区、县委,还是市里,他牢记原则,坚定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曾如此表述自己的从政心语:恪守肝胆、干净干事,在实践中积累,在担当中锤炼,在奉献中提升,用发展的实际成效来诠释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爱。

一心干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