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科级岗位竞争上岗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大小:8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科级岗位竞争上岗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和同事们:

我叫,19年出生19年毕业于大学专业,现任。多次被授予省工作先进个人市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市进个人等称号。我这次竞争副科级岗位,主要有三点优势:

一是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我在工作了15个年头,多次到省、市级单位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注意在中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比如近几年问题突出,自己在领导的支持和们的帮助下,积极开展研究,这一方案应用后,全区问题发生率下降了个百分点。

二是能够独挡一面开展工作。无论是管理服务,还是质量控制、对内对外协调沟通,自己都立足于为领导分忧解难,为群众优质服务,大胆主动开展工作。这几年,系统行风建设要求越来越高,自己按照局里和单位统一部署要求,采取严控采购成本、加强管理等办法,进一步降低支出,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实惠。今年上半年,收入增长%,支出占比重下降%,群众满意度达到99%。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