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学习《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3文章大小:17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宣传部学习《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

《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在青年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可以说是我们广大青年干部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我们锤炼、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通过读这本书,我主要有以下三点体会:

一是作为青年干部要肯吃苦。曾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从一个人的成长看,吃苦是必然过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一个感受,大家同时调进机关工作,一开始的基础和条件都差不多,但经过一两年后,有的人成为了工作中的佼佼者,有的人成为了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然而有的人却没有什么提高。我想这个差距大多出在能不能吃苦上。因此,我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多吃苦、吃大苦。只有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在我们的尽心尽力中尽善尽美。

二是作为青年干部要善于学习。从梁家河的窑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