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乡镇关于“吃空饷”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12文章大小:99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乡镇关于吃空饷自查报告

根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审计局、县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镇在镇统一安排部署下对吃空饷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镇现有在职在岗人员49人,其中行政编制干部27人、事业编制干部16人、工人6人。通过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计划管理卡、工资表、在岗人员花名册、考勤记录等相关信息进行自查自纠,不存在长期在编不在岗、伪造人员编制及长期在册不在岗骗取财政资金、退休和死亡不注销等专项督查自查表7类形式的吃空饷问题,无涉及财务的问题。同时,自2014年12月至2017年9月30日对在编在岗人员情况和吃空响人员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公示,未收到任何举报电话和信件。

二、主要做法

(一)高度重视,领会精神。县人社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