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届期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31文章大小:22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镇长届期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2016年12月)

本人自2014年1月23日起任镇、镇长。现将三年来各方面情况报告如下。

一、抓好学习这个根本前提

自觉把学习作为基本需要,作为工作的第一课,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自觉学习。把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全体会议精神及有关财政工作、项目工作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作为重点,参加全县学习会17次,自觉参加教育等活动,参加镇中心组学习33次。每年都超额完成干部在线学习学分。

二、抓好脱贫攻坚这一中心任务

三年来,在镇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团结班子,以脱贫攻坚为中心任务,围绕富民强镇总目标努力工作。2014年综合考核获同类乡镇第三名,2015年获第二名。

(一)基础设施大建设,镇村面貌日新月异。紧抓办公厅帮扶机遇,争取资金实施项目。共修通水泥路近100公里,主要是石黄线境内10公里改造、金坳至三河桥8.4公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