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连队廉政建设农业行业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6-12-30文章大小:8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

今天,团在这里隆重召开2016年农业生产行业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我就连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一表态发言,不妥之处,谨请批评指正:

一、建章立制,推动规范化管理

连队针对职工关心的土地承包、水费收缴、义务工管理、扶贫帮困等事项,按照团及相关部门的文件、规定,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经过会、职工代表会、大会商讨征集意见修改后,经职工大会通过后再在连队实施,确保制度有基础,有依据,好理解,易操作。

二、改进工作作风,打牢群众基础。连队鼓励职工积极参政、议政,接受职工对连队管理的参与和监督。一是利用职工大会、职工代表会、现场会、民主议政会、大会等一切会议活动,广泛征集广大职工对连队管理各环节的的意见与建议,广开言路,让老百姓对他们息息相关的事项能说上话,能表达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二是利用慰问、入户调查、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少数持有不同意见的职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