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处支部书记2016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306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融处支部2016年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金融处党支部,在中心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中心关于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断在政治、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加强。现就2016年支部工作述职如下:

一、成绩清单

 (一)突出理论武装,强化我支部思想政治工作。

我支部在加强对的思想建设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的方针,抓好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开展党支部会议及干部自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各项会议、讲话以及相关精神,每个月我支部至少保证一次党支部讲,一次会议、一次自查自评讨论会、两次党支部小组会议,保证多角度、多形式的集体学习和讨论,使全体干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同声发力。

(二)发挥党支部核心领导作用,强化责任人职责。

现我支部有正式4名,在工作中,我始终认真履行工作责任人职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讲政治、守规矩、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