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书记、副局长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7文章大小:320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副局长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本人现任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副局长,分管、农村公路养护、农村公路招投标、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维稳、扶贫帮困工作。2016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其他成员的支持配合下,本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及其他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6年抓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1、局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两个坚定不移批示和关于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了把抓好作为最大政绩的正确政绩观,增强首责、主业意识。坚持定期听、学、学章程、学党纪,认真按照好干部20字标准,继续、要求查找差距,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局总支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理论,加强党风建设,局总支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做到了班子成员人人有笔记。为转变干部作风,坚持每周至少一次的理论学习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