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干部2016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1文章大小:12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局干部2016年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

2016年,在局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努力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今年主要是积极地参加了活动,一是认真学习章程党规,逐条逐句通读章程,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坚定信念,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二是学习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国治军,认真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深入学习,更加自觉地在思想向上行动上坚定地保持一致,努力做一个的明白人;践行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认真履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分工明确的职责,自己协助分管城市提质和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一年来,自己紧紧围绕上述两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