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习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18文章大小:17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习讨论发言材料关于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指示,我认为最基本是强调,要把做人做事的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划出来和干部要提升道德境界,远离低级趣味这两句话,深刻指出干部坚守底线、提升境界的重要性。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指示要求,自觉坚守四条底线,增强四种意识,努力培养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

一是带头坚守法律底线,增强法治意识。法律体现国家意志,是全体公民的底线,更是干部的底线。要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在法律之下行使权力,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的法制观念。要始终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弄明白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法律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权为民所用,依法办事。

二是带头坚守纪律底线,增强守纪意识。党规党纪体现信念宗旨,党纪党规严于国法,是管尺子,是不可逾越的底线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学习讨论发言材料(8-2)
2.干部两学一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9-26)
3.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的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7)
4.干部“学习西柏坡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讨论发言稿(9-1)
5.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6.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19)
7.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辅导讲稿:做一名合格的(6-2)
8.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8-31)
9.办公室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4)
10.组织干部向廖俊波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干部发言材料(7-25)
11.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心得体会(7-15)
12.领导干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学校领导干部“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1)
14.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15.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1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思想汇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2-25)
17.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如何做一名合格的(6-9)
18.乡镇干部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27)
19.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0-17)
20.“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争做一名合格党员(7-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