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7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专题讨论发言材料

古人云:德乃才之帅。德才兼备是选拔干部的主要标准,其中德是第一位的,品行和能力相比,品行更为关键。品行如同人的影子,干部自己往往看不到,可周围群众却看得一清二楚,它不仅关系着干部的个人形象,而且关系着党在群众中的威信。

一、道德的重要功能

道德认识功能:道德是引导人们追求至善的良师。它教导人们认识自己,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应负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教导人们正确地认识社会道德生活的规律和原则,从而正确地选择自己的生活道路和规范自己行为。

道德调节功能:道德是社会矛盾的调节器。人生活在社会中总要和自己的同类发生这样那样的关系,因此,不可避免地要发生各种矛盾,这就需要通过社会舆论、风俗习惯、内心信念等特有形式,以自己的善恶标准去调节社会上人们的行为,指导和纠正人们的行为,使人与人之间、个人与社会之间关系臻于完善与和谐。

相关推荐
1.“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3.“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5.机关干部2016年“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4)
6.干部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5)
7.旅游局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8.局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9.机关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0.干部“如何做讲道德有品行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5)
11.水文局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8)
12.局干部2016年“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3.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8)
14.街道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5.教育局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6.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9-21)
17.教育局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10-17)
18.“讲道德、有品行”心得体会:讲道德有品行 争做合格党员(10-14)
19.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20.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