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业务骨干培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2-12文章大小:19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收费业务骨干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参加京珠管理处2016年度收费业务骨干培训,通过授课老师在课堂上精彩的讲解,从法规与政策、沟通服务、稽查管理、数据分析,包括etc的工作原理和常见机电故障等方面,全面巩固了我们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学员之间也通过向老师请教,通过课堂上的案例分析,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16日的内训师选拔,让我们看到了各站所的特色,也感觉到自身有些方面的差距,能够从中看到自身缺点,更加感觉到学习的重要性,下面是我根据学习的课程,初步的谈谈自己此次培训学习心得成果。

在法规政策上,范老师从法律的角度,向我们详细地讲述了当前高速公路收费新形式的法律背景,在当前收费工作中有哪些法规政策是常用的,在处理收费争议时应该怎样从法律的角度看问题,处理问题。要有正确的证据收集知识,掌握相应的证据收集技巧方法,有效的利用执法仪取证,利用法规政策合理开展工作。

在沟通服务上,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