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29文章大小:9173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今年是全市的城市管理治理年,也是新区美丽建设的攻坚年。今年以来,办事处按照新区工委和管委会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东进战略决策,以美丽建设为主线,牢牢把握机遇,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以改革为突破口,以创新为着力点,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做了一些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2016年以来已完成任务

(一)真抓实干,在基层治理中实现三个零目标

我办事处结合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和学习教育,强力推进基层治理。今年来,我办事处信访事项零结余、安全生产零责任事故、违法建筑零增量,辖区信访维稳工作实现了零越级上访、零集体信访、零群体性事件三个零目标。

着力开展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通过干部下访消除群众上访,预约走访消除越级上访,促使群众诉求在基层得到解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