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29文章大小:300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总工会贯彻讲话,紧紧围绕办事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四个第一人的重要作用,以工会组建全覆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以红五月系列活动为抓手,以两个普查工作考核检查为工作重点,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员工队伍为中心,扎实展开工作。

一、工作措施

(一)贴近职工,倾情打造关爱帮扶品牌

为体现对广大外来工及困难职工的关爱,采取各种形式送温暖,通过多种渠道解忧患,既有日常关注也有特殊帮扶,既有物资资助又有精神关怀,打造了关爱帮扶的系列品牌。

1、物资资助、精神关爱,凝聚人心。一是生日祝福,开展双评双爱活动。二是生病慰问,对生重病住院和工伤职工实行日常慰问。三是特困资助,对遭受意外和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给予特殊补助。

2、技能帮扶、学业支持,成就未来。一是岗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