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违反财政纪律专项治理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8文章大小:58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违反财政纪律专项治理自查报告

县违反财政纪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认真落实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将财经纪律执行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了街道办事处专题联席会议,成立了由苗彧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自查整改方案,在公共场所张榜公布《违反财经纪律清理检查情况责任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填写《违反财经纪律清理检查情况统计表》。我街道还认真按照财经纪律执行专项整治督查工作行事历和我们制定的街道财经纪律执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自查自纠,具体做法是:

一、落实责任。工委对本单位财经纪律执行负总责,认真抓好本单位违反财经纪律的专项整治工作,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

二、全面排查。深入查找预算、资产、采购、财务管理、收支两条线等方面存在隐患和漏洞,切实做到检查全覆盖、线索不遗漏。

三、

相关推荐
1.2018年街道残疾人事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自查报告(7-19)
2.2023年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4-23)
3.2023年严禁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5-30)
4.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7-23)
5.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自查自纠报告(8-18)
6.商业贿赂自查报告-信用社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查报告(12-5)
7.县扶贫办、财政局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自查报告(12-15)
8.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总结(1-6)
9.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1-14)
10.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治理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总结2012年工作总结(12-10)
11.安监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突出治理庸懒散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报告(7-6)
12.区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5-18)
13.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4-23)
14.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4-26)
15.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11-5)
16.纪律检查2017年元旦期间明察暗访发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处理情况通报(1-18)
17.医院关于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报告医院关于纠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报告(12-5)
18.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自查报告(4-20)
19.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自查报告(8-6)
20.2015年民政局开展稳增长专项纪律自检自查情况报告(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