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2016年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8文章大小:16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办公室转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查统计工作通知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局2016年度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6年,我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我局始终按照《民乐县人民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地位,狠抓落实,成立应急管理工作机构,制定了我局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基本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应急预案体系和预警体系。预案体系和预警体系基本覆盖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突发公共事件的主要方面,保障安全和防范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明显提高。2016年未发生涉及我局工作业务的突发公共事件,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二、应对工作总结评估

1.组织领导体系方面。我局今年进一步加强了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建设,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日益完善,为突发公共事件防范应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