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农机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2文章大小:322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农机局农机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报告

按照办公室要求,现将我市2011年度农机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报告如下:

一、具体情况

2011年度,全市发生多起农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农机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

二、应对工作总结评估

我们继续认真贯彻落施、关于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年的工作安排,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大力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督管理,防范农机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鄣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加强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施。2011年度我们将农机安全生产目的任务列入全市农机化主要工作目的,与农机化工作同安排、同考核,落施安全责任办法,实在加大了对农机安全工作的指导。与各农机中心站、监理站逐级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各中心站及监理站在明确岗位目的任务,落施安全责任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