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自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27文章大小:12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自查工作总结

根据县财政局《关于开展财经纪律执行专项整治检查》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我镇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了自检自查工作,检查的重点问题,全面、真实、客观、准确地进行统计、分析与检查,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预防了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为下步整改工作打好了基础。现将我单位财经纪律执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动员部署,全面排查

我镇将财经纪律执行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本月20日召开了公会议和单位部门会议,制定了《镇财经纪律执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方案进行了学习,深入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传,镇直单位签订了违反财经纪律清理检查情况承诺书,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深入查找预算、资产、采购、财务管理、收支两条线等方面存在隐患和漏洞,切实做到核查全覆盖。

二、成立执行财经纪律情况领导小组,落实责任

镇成立了由镇长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