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2016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大小:43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设局2016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一是干部培训形式较单一。和干部培训多以集中传授、宣讲的形式,教育方式灵活性不够,吸引力不强。

二是干部队伍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与加快发展要求存在差距。部分干部整体素质同新形势下要求还不完全适应,领会和执行方针政策随意性较大;有的文化水平低,思想观念陈旧,在实际工作中不能满足新形势下素质要求,工作缺少方法,甚至以权谋私,违纪乱法。

三是对干部思想品德教育及监督做得不够。部分基层干部缺少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没能抵御住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的侵蚀。

下阶段,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二是创新干部培训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抓源头、抓根本,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健全、规范管理制度、监督制度、考评制度。通过制度约束,把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变成干部职工自觉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