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1-22文章大小:8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信访工作属地责任,有效激发基层信访工作的创造活力,发挥基层信访工作基础性作用,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就镇开展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工作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信访工作的精神。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坚持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坚持综合施策化解积案,争取被区委、区评为全区三无单位,创建一批三无村,并实行动态管理,强化辐射带动作用,以全面扎实的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将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初始。

二、三无标准

三无是指无进京越级上访、五大规模集体上访、无因信访问题引发的几段恶性事件和舆论负面炒作。其中,无大规模集体上访,具体是指没有发生到区级以上(不含区级)超过50人的集体上访。

三、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全镇各村各单位要将三无单位创建工作纳入重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