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创建县级文明乡镇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2-28文章大小:24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创建县级文明乡镇活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县文明办关于创建文明乡镇工作的文件精神,树立镇整体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的整体素质,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家园,结合我镇实际,经镇会议研究决定,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精神、和和为指导,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项目立镇、兴工强镇、产业富镇、文化活镇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兴工强镇战略,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同步发展,推动新农村建设健康、全面进步。

二、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我镇创建县级文明乡镇工作的组织领导,经镇、研究,决定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贺海飞

副组长:谭邵益钱国强()庞祥贵周小明

周露廖昕炜周小龙李旺常

成员:钱垂华蒋剑武袁玄飞尹华廖秋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