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督查工作阶段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60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督查工作阶段性工作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县委办公室怀远县人民办公室印发<关于基层长期不换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印发<关于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督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镇组织开展系列基础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三十条、市委二十条、县委十六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打下坚实基础。现将阶段性工作汇报如下:一、积极动员,成立组织一是认真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动员工作。二是制定方案。三是成立组织。四是自查自纠。五是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六是实行每周五报告制度。二、严格督查暗访,加大通报曝光力度镇纪委会同相关部门,通过财务检查和明查暗访等形式,对酒桌办公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酒桌办公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确保全镇专项整治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好有关公示公开工作镇组织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推荐
1.乡镇2016年“酒桌办公”专项工作督查情况报告(7-13)
2.广播电视台2016年“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方案(7-29)
3.区审计局2016年“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8-2)
4.市教育局2016年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实施方案(8-5)
5.乡镇2016年“酒桌办公”专项整治活动自查报告(8-18)
6.区残联“酒桌办公”整治工作自查报告(7-5)
7.2023年扫黑除恶斗争督导督查专项工作情况阶段性整改报告(11-6)
8.2024年重点产品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总结(12-11)
9.县人民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工作阶段性总结(6-4)
10.关于开展隐性“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阶段性总结(10-8)
11.“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总结(11-30)
12.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总结(12-6)
13.社区“纠四风治陋习”及“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总结(11-1)
14.社区“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总结(11-8)
15.社区“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总结(11-8)
16.2012乡镇酒类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12-21)
17.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阶段性总结(11-11)
18.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康健环保专项步履阶段性总结(11-14)
19.2009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阶段性总结(11-20)
20.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汇报(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