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坚定服务宗旨、坚守为公情怀”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6文章大小:63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坚定服务宗旨、坚守为公情怀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

在第二阶段学习的认识和体会,通过逐条逐句通读《章程》,学习了《中国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群众纪律》、《在群团工作会议上讲话》、《选集》(第二卷)、《关于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通读章程使我们增强意识,从根本上认识正确的领导,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思想和坚定的立场。坚定服务宗旨,坚守为公情怀,就是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为公、执政为民;就是坚持抓好发展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就是坚持拒腐防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是作为一名应该具有的心态。

认真学习章程党规、严格遵守章程党规,通过重点学习章程党规、以及与基层建设相关的知识,并结合实际工作,要以章程党规和讲话内容为准则,进一步严肃纪律,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意识。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等系列活动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各个。

对的基本要求就是遵

相关推荐
1.乡镇领导干部“坚定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21)
2.医院干部践行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2-21)
3.开发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17)
4.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9-7)
5.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1-5)
6.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目标”学习讨论发言材料(6-18)
7.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
8.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6)
9.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10.干部“强化看齐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11.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6)
12.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22)
13.党员教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8)
14.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15.市文物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3)
16.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3)
17.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18)
18.企业员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1-12)
19.两学一做“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24)
20.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发言材料(6-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