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人大副主任2016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5文章大小:25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副主任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根据组织安排,本人于今年元月份到区人大工作,主要分管人大办公室、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内务司法工作等。一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主任的具体指导下,本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区委安排的各项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素质

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做为强化锻炼、提高执政水平的根本途径,积极组织、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掌握理论精髓。严格遵守区人大机关各项学习制度,通过办公室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做到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创造性、预见性和系统性。

二是提高业务能力。按照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