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人大副主任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5文章大小:18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副主任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根据区人大分工,本人分管财政经济工作、农业与农村工作、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联系区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农委、水利局、林业局、商务局、审计局、统计局、粮食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旅游局、畜牧局、水产局、农机局、扶贫办、国税局、地税局、金融办等部门。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的具体指导下,本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区委安排的各项任务。现将本人近两年来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作为,增强履职成效

紧密围绕全区工作中心,突出发展主题,主动谋划工作,依法履行职责。

一是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加区人代会、人大会议和主任会议,注重从本职工作出发,围绕进一步提升全区司法工作水平、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开展审议和建言,促进区人大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