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浅析如何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7597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浅析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

党风关系生死存亡,关系民心向背,关系形象,党风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证革命和建设大业长治久安的重大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历来是中的核心问题。目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着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有些是相当严重的问题。针对时弊,对症下药,切实搞好作风建设是我们的各级和每个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贯彻在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区委、区决定,今年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调查和思考,我们就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如何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一些肤浅的意见和建议。

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现状如何?

总体来看,开发区干部队伍作风主流是好的,能够不断解放思想、谋求发展;能够艰苦朴素、任劳任怨、克难奋进;能够团结协作、清正廉洁;能够切合实际确立工作思路,定位比较准。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1、学习无实效,理论素养不高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