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两学一做三亮三评三比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9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亮三评三比自查报告

随着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听,教务党支部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亮明身份,亮出承诺,亮出担当,比学赶超气象新;遇到难题,提出心愿,享受服务,解难鼓劲心气顺。

以三亮三比三评为载体,深入落实亮身份、亮岗位职责、亮服务承诺,比工作能力、比工作作风、比工作业绩,评信念信仰、评责任担当、评遵纪守规各项举措,争做师生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力求学出新活力、做出新样子、改出新气象。

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学习教育就在教务党支部开展,学的深不深、做的实不实,群众看得最清楚。合格不合格,不仅是说了算,更重要的是师生说了算,对于站在一线前沿的基层教师来说,广大师生的眼睛就是压力,胸前的志愿服务牌就是动力。

俯首甘为孺子牛,三亮,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完成工作的标准划出来,把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信仰信念的力量点亮为民服务的航向。干部全心全意主动实干的真挚情怀,立足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