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10文章大小:8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章程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心得体会

9月710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区管干部开展章程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通过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观看典型案例及《热血忠诚》警示教育片、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和内容,使我对章程党规党纪有更深的理解和掌握,现将学习感悟总结如下:

一、坚定信仰

学习章程党规党纪,关键要做到真信仰。坚定不移的地信仰,忠诚,永远跟着党走。人生如屋,信仰如柱,只有真信,才能筑牢信仰之魂,提振精气神。作为一名,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理论、时势等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坚定信仰,才会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准确定位,正确辨别是否,找准行动方向。这次组织上安排的学习活动,我逐条逐句的学习了《章程》,我又一次感受到我们的,感受到身为一名的光荣,也感受到身为一名干部的责任重大。

二、坚守纪律

学习章程党规党纪,核心要坚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强组织始有大作为,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