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蒙革命纪念馆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7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临沂沂蒙革命纪念馆心得体会

沂蒙红色基地如同一面火红的旗帜,在齐鲁的天际高高飘扬,诠释着人民军队为了人民利益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沂蒙人民在下舍生忘死、奋勇支前,共同锻造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此次临沂之行,收获颇丰。找寻到了沂蒙精神的核心内涵:党为人民谋利益,人民坚定跟党走。

一、党为人民谋利益

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不是凭空而来的,利益相关才能水乳交融,利益一致才能生死与共。正如所说:一切空话都是无用的,必须给人民以看得见的物质福利。浴血奋斗,就是为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人民群众感受深切,铭刻于心,才会坚定不移地爱党爱军、无私奉献,万众一心地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

二、人民坚定跟党走

沂蒙精神是沂蒙人民铁心向党,坚定不移跟党走而无私奉献的具体体现。八百里沂蒙八百里情,沂蒙人民用血汗浇灌出千万朵拥军之花。陈毅司令员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