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29文章大小:41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镇按照县环保局部署,认真组织人员,大力开展环境整治专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成立组织

成立了镇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和镇清理整改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镇环境监管网格化实施方案》。

开展情况组织人员对全镇窑厂、砂石场、粮食收购点、小锅炉、养殖场(户)进行摸排,共摸排出窑厂3家,砂石厂2个,小锅炉28个,养殖场(户)8个,产生医疗废物卫生院1个。对上述所有影响环境的企业、个体户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不按时整改的单位和个人采取强制措施,责令停业。对2015年以来我镇信访投诉问题,进行跟踪处理,限期办结。全镇16起环保信访案件全部办理完毕。镇成立了环保工作督查组,由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人带队,抽调精干力量,对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监督,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并对整改不及时的涉污企业和个体户进行停电。

经镇村干部不懈努力,上述涉污企业和个人全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