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人防办2016年疏散基地建设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29文章大小:85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人防办2016年疏散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为满足战时人员应急疏散的要求,加强人防疏散制度建设,根据市会议要求,县积极推进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召开了接收安置疏散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山心镇鸣水村和沙塘镇民强村开展接收安置战时人口疏散基地建设试点,按相关配套设施共投资76000元。

二、主要做法

(一)制定方案

今年以来,我县根据玉林市赋予我县的任务,制定了《县接收安置玉州区战时人口离城疏散方案》,在2个镇2个行政村中接收安置玉州区人员疏散的任务,并对组织指挥和各项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明确,为我办开展战时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拟定接收安置计划

组织机构是落实开展战时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措施,为了使战时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我县根据《玉林市防空袭预案》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