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6年档案管理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大小:7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6年档案管理自查报告

根据县档案局考核要求,我们对我乡机关档案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自查整理。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1.健全了组织,加强了领导。

乡、始终把档案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在年初全乡人员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了档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由乡任组长,纪委任副组长、等部门的负责为成员,建立健全了完整的档案管理网络。乡、不断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管理,形成了工作有要求、有布置、有检查的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高标准、严要求选配档案工作人员。档案工作是一项细致繁锁的工作,要求档案工作人员必须具有丰富的知识、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的精神,在考察配备档案工作人员时,我们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选拔那些忠于职守、遵纪守法担任这项工作。

2.加强档案的保管

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建立了档案保管制度,对档案室重新进行了粉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