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教体系统2016年全国扶贫日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大小:13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教体系统2016年扶贫日活动实施方案

2016年是贯彻落实和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十三五脱贫攻坚的第一年。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扶贫日活动方案》和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市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要求,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关于扶贫开发的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和全省、全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教育扶贫的范围对象、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和典型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关心贫困学生,动员广大教育工作者支持教育扶贫工作,提高贫困地区教育水平。

二、基本原则

依法合规、公开透明;师生参与、因校制宜;突出重点、节俭务实;精准帮扶、力求实效。

三、活动主题

坚持精准帮扶、合力脱贫攻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