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9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是十三五脱贫攻坚的开局之年,组织开展好1017第三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思想,落实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安排部署,深入宣传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基本方略、政策举措,生动展现我市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帮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二、基本原则

(一)主导。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主导作用,加强政策引领和舆论宣传,动员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更加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二)协同联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全市性活动,各地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和社会效果。

(三)正面宣传。深入交流学习扶贫开发战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