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干部“领导干部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26文章大小:7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住建局干部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心得体会

今年以来,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干部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引导全县干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有效防止和避免干部赌博敛财问题的发生。

赌博行为危害大,危害个人身心健康。赌博让人大量浪费时间,有参赌人员通宵达旦的进行赌博,以致于严重影响学习、工作、生活,从而玩物丧志。赌博会谋害了人的身心健康,赢钱的人乘兴而往,不分昼夜,输钱的人拼命再来,不顾饥困,在参赌中不断消耗、疲惫精神,长此以往,便会控制不住而呈病态赌博,必定会损害人的身体健康。

赌博行为不仅影响了个人的工作生活,也影响了家庭良好关系。赌博让参赌人员忘记了勤奋工作,忘记了要好好经营家庭生活,便会失去了家庭天伦之乐,使家庭变成了苦海,只顾自己的豪爽,不顾家人的怨气,以致于骨肉分离,妻离子散。

参与赌博的行为既危害个人身心健康,也会毁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