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6-10-26文章大小:683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住建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我局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在指导下,坚持规划引领、努力塑造特色,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效能建设,注重过程监督、推进项目实施,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部门工作新局面。现将我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如下:

一、重宣传、促稳定、抓业务,稳步推进上半年工作。

(一)以现代文化为引领,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一是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学习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增强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主人翁意识。适时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健全和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严肃绩效考核,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结合实际业务,利用周一例会和法制宣传月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