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度教学副校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12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又一学年度在繁忙工作中不知不觉间即将过去,下面将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向各位陈述,恭请领导和老师们指正。

我能认真学习和践行,使我校的教学工作在改革中得到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

教学副校长不仅是职务,更是一种职业,它要求我必须具备这个职业所需要的一切素质。所以,我要求自己每学期读一本教育教学专著,本学期阅读了《课堂转型——静悄悄的革命》一书,并整理了读书笔记,发表在博客上,并印发给全校教师共同学习。在国家级刊物《中国数学教育》上发表论文一篇。通过学习,使自己的观念得以更新,业务知识不断丰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学校领导和谐的分工协作与同心协力是做好工作的关键,因此我始终明确自己的职责、摆正自己的位置,努力营造上与校长、下与老师、中与领导班子之间融洽的工作关系。作为校长的助手,工作上积极配合,人格上充分尊重,思想上主动沟通。对群众,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