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质监局脱贫攻坚“扶贫日”募捐动员大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46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质监局脱贫攻坚“扶贫日”募捐动员大会讲话稿

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实现确定的宏伟目标、落实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履行历史使命、适应扶贫开发新形势的现实需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开发工作中,是贯彻落实关于扶贫工作一系列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中心)、各直属单位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扎实推进;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力尽所能;要充分动员和广大带头捐款,采取个人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接收捐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同时要及时公开捐赠信息,切实管好捐赠资金,为全面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弘扬了这一美德,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