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上半年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17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林业局上半年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总结

县林业局所属机关、局、站、所、中心(圃):

2016年我局根据《县、县人民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精党办发〔2016〕1号)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集中力量,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组织、精密安排成立了以卡迪尔江为组长、林业局局长王旭明为副组长的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所属机关、局、站、中心(圃)抽调业务能力强的人员为组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根据精扶贫领字〔2016〕11号《关于报送2016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6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对全县5个乡镇场进行对接走访摸排、了解掌握全县1767户贫困户人员基本信息。对全县进行土地清理,排查可享受林业生态补偿扶持的贫困人员。

2.对我局负责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