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严格管理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个人反思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7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格管理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个人反思材科

技术员

为深刻吸取遂工段5.20一般a1类、9.21一般c类和机务段一系列违章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路局《关于深入开展严格管理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的通知》(成铁委【2015】5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中旬,在全段范围内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围绕严格管理,全面扎实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专项活动。安全大检查个人反思如下:

一、存在突出问题

(一)工作作风方面:

1、有禁不严。主要表现为:现场管理不够大胆,好人主义严重,对现场两违只是口头劝阻、警告,没有落实考核,没能从根本上消除职工的两违侥幸意识,让从严管理流于形式。

2、工作不踏实。主要表现为:在现场处理棘手问题时欠考虑、不够周到、心浮气躁、急于求成;内业资料上疏于管理,没能做到轻重缓急,疲于应付了事。

3、对职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