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2017第一学期第四周国旗下讲话稿: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5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2017第一学期第四周国旗讲话稿: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科技的发展是一个社会的标志、一种文明的象征。蒸汽机的出现标志了工业社会的到来,半导体的出现又将人类带入了电子时代,计算机的广泛应用与互联网的诞生更是标志着人类步入了一个崭新的信息时代。科技给了人类社会无比强大的推动力。

谈到科技,人们可能首先会想到人造地球卫星、登月宇宙飞船、原子弹等这些似乎离我们遥不可及的事物上,她往往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实际上,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使得科学不只为尖端技术服务,也越来越多地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服务着也丰富着我们的生活。科技与生活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的衣、食、住、行等都离不开科技。

科技并不神秘,它就伴随在你的身边,发明创造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也能发明出属于自己的科技。

我们除了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