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新学期 新起点 新梦想[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9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站在国旗下迎来了新的学期,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置身绿意浓浓的76中校园,我们感受到的是生命力的盎然勃发。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班级、新的起点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快乐摇篮;新的节奏、新的探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荣誉的桂冠往往要有荆棘编就,快乐和喜悦往往需要痛苦作铺垫;新的征途决非一帆风顺。

初一的同学们,首先祝贺你们成为76中大家庭的一员。也许有的人还不太适应初中生活,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朋友和全新的人际关系,这很正常,所以同学们不要一味沉湎于小学的生活,小学的小圈子,封闭了自己,蹉跎了岁月。同学们一定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尽快结识新老师、新同学,全力以赴投入新生活。

初二的同学们,回首刚刚过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