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食物中毒事故专项应急演练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68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股份矿多人食物中毒事故应急预案

演练方案

编制:后勤科

20年2月5日

食物中毒事故专项应急演练方案

一、目的、意义和目标

(一)、目的

1、检验预案

通过开展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查找食物中毒事故应急预案中存在问题,进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食物中毒事故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2、完善准备

通过开展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检查对应食物中毒突发事件所需应急队伍、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发现不足及时予以调整补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3、锻炼队伍

通过开展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增强演练组织单位、参演单位和人员等对食物中毒应急预案的熟练程度,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

4、磨合机制

通过开展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职责任务,理顺工作关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