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0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才交流中心关于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人才交流中心在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宗旨,加强人才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为人才服务为用人单位服务让人才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为宗旨,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大了整体性人才资源开发工作力度,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做出以下工作:

(一)、认真做好人事代理工作,以人为本服务经济。

1、发挥市场交流配置人才的基础性作用,做大做强人事代理工作。截止目前,我中心共代理档案1622份,其中代理高校毕业生档案604份,企业退休档案782份,退伍军人档案236份。其中代理高校毕业生档案从专业上大致划分为教育、医疗、会计、建工法律等专业。今年来人才交流中心加强与现有代理单位联系,并通过工作平台,拓展服务面,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和服务质量,从而更好的为更多的单位服务。今年以来,辖区内企事业代理人员明显增加。

 (二)、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