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贫困户走访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贫困户走访有感

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中国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中国人民积极探索,顽强奋斗,走出了一条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领导、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坚持扶贫全社会参与、坚持普惠政策和特惠政策相结合的中国特色减贫道路。经过中国、社会各界、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我过有6亿多人口摆脱贫困。虽然政策和行动都落实到位,但是也有农村基层存在着未能扶贫和扶贫不到位的现象,百姓的生活条件艰苦,生活苦难。我们的路还任重而道远。

本周四,郑带着我们新来的两位公务员走访贫困户,这是对我们的看重,想让我们尽早了解到基层百姓的生活。上午下午一共需要走访9户人家,实际走访8户,有一户人家在外劳作没有在家。这些走访的人家中有人因丈夫子女去世,家庭缺少劳动力而导致家庭贫困、有些事因为妻子身患重病,为了照顾妻子儿女,丈夫只能待在家里打一打零工。

有些是因为自己嗜赌成性,整天赌博游手好闲,不工作不劳动而导致年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