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我是”征文: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47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征文: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

向全体发出了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的号召,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建设、提升修养,推进全面从严的重大举措。吹响了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的号角,促使全体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尊崇章程、履行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一、我是,政治生活从我严起“好学才能上进。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重温誓词心澎湃“我志愿加入,拥护纲领,遵守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决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当面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宣誓的时候,我的心情特别激动,鲜红的党旗指引方向,紧握的拳头昭示信念和力量,铮铮的誓言喊出心底

相关推荐
1.我身边的忠诚干净担当质保部演讲稿(9-8)
2.村优秀事迹材料(做一名合格的)(11-13)
3.“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争做一名合格的(7-24)
4.“我是”征文:加强理论学习 做一名合格党员(10-16)
5.“两学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演讲稿(6-2)
6.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7-25)
7.“两学一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心得体会(8-16)
8.“两学一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9.高速公路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0.物价局“两学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学习心得体会(9-7)
11.党员教师“两学一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心得体会(9-18)
12.如何加强党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发言材料)(1-4)
13.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辅导讲稿(10-16)
14.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15.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辅导讲稿:做一名合格的(6-2)
16.“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体会:“三位一体”做合格(7-26)
17.两学一做征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10-14)
18.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唱好“一二三四”歌 争做合格(1-5)
19.干部2022年忠诚演讲稿: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2-11)
20.“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