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心得讨论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4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第一次参加旗代表大会,我很荣幸地与参会人员一起聆听了旗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下面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一、关于工作报告

我认为的代表大会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旗2011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也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给未来阿荣旗五年发展绘制了蓝图。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明确,是一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我认为这份《代表大会报告》集中体现了五大特色:

一是主题简约但意义深刻。以建设领导强旗,打造美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既坚持了,又体现了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既是报告的主题、大会的主题,也是今后五年全旗人民和广大干部群众为之奋斗的主题。二是战略定位高。报告中鲜明提出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绿色崛起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全力建设富强、美丽、宜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