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代会讨论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6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级代表大会讨论发言

过去的五年,大有作为,我们有目共睹未来的五年,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必将给我们带来信心与决心。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重视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审视,用做指导,以教育规律为标尺,找到弥足珍贵的经验,为进一步发展教育服务。

把握教育规律,按照教育规律办教育,这是办好教育的最重要保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要发展,必须从根本上为教师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提供良好的经济条件。引领教师成长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校长,校长读书了,老师读书了,就没有不读书的学生校长成长了,老师成长了,就没有不成长的学生。为此,提三点建议:

1、要确实提高教师的经济待遇。确实落实1994年1月1日起就施行的《教师法》所规定的,“教师的平均工资水平应当不低于或者高于国家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水平,并逐步提高。”忽视对教师的投入,极可能大幅度地增加维稳的投入。

2、要有相关的激励机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