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98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让纪律成为管尺子

党要管党、从严,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纪律不严,全面从严就无从谈起。以来,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提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发扬纪律严明这一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加强纪律建设,成为全面从严的有力支撑和治本之策。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在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新一届领导集体甫一上任,就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纪委二次全体会议提出“严明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到三次全体会议强调“严明组织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从五次全体会议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到2015年10月8日在会审议准则、条例修订稿时明确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的治本之策”,六次全体会议又强调“用纪律管住全体

相关推荐
1.“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2.干部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心得体会(10-19)
3.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11-30)
4.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5.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从严治党心得体会(10-19)
6.《论述摘编》心得体会:党员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是治根本(6-18)
7.“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8.“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9.“讲规矩、有纪律”学习体会:只有思想铭规矩 才能行动恪纪律(8-4)
10.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10-16)
11.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让规矩和纪律在心中生根发芽(10-18)
12.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13.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守纪律讲规矩活动心得体会(4-28)
14.工商局副局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心得体会(4-29)
15.街道党工委《关于严明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4-8)
16.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学习“两个条例”的心得体会(3-10)
17.“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6-7)
18.“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6-7)
19.“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政治本色(6-8)
20.“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作为(6-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