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30文章大小:15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

培训活动,不仅表明了市委以上率下讲政治讲纪律的政治态度,也体现了市委对我们的关爱关怀,特别是聆听周专题报告,观看《忠诚与背叛》、《贪路无归》和《较量无声》,研读了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后,我对讲纪律守规矩的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又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增强了我对讲纪律守规矩重要性的认识。一是有利于保持自身纯洁。形成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的风气,能够从思想上和组织上逐渐净化队伍。二是有利于保证政令畅通。干部严格按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可以使工作少出问题、干部少犯错误。三是有利于加强作风建设。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干部都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真正做到四个服从和坚持五个必须,才能形成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增强了我对讲纪律守规矩必要性的理解。一是漠视纪律往往是一切腐败问题

相关推荐
1.“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2.“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3.“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4.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把强化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落到实处(6-17)
5.副县级以上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培训活动心得体会(5-5)
6.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7.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心得体会(4-17)
8.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心得体会(4-10)
9.年青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29)
10.工商局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29)
11.工商局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5-6)
12.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教育心得体会(5-8)
13.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5-8)
14.领导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5-8)
15.宣传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5-12)
16.纪检系统领导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心得体会(6-2)
17.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6)
18.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学习心得体会(8-26)
19.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守纪律讲规矩”才是青年干部的“秘籍”(6-18)
20.“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